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 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

2013-07-08 21:15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魅力大奖:Guy Laroche

庭院中的女人

向来以高贵优雅见称的Guy Laroche,带有浓厚的法国浪漫色彩,展示了现代女性高贵脱俗的慑人气质;同时,演绎出现代女性温柔硬朗并重的独特个性,是瑰丽浪漫与完美体态的艺术结晶。如今,Style China给“庭院中的女人”一个机会, 用一款黑色羊毛毡和皮革拼接制成的大衣,来释放内心潜藏 许久的摇滚基因。

 

 

你对音乐的最初记忆是什么?

Verdi的歌剧“II Trovatore”。 你个人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 一切从1 9 6 9 到1 9 7 7年的音乐,包括 David Bowie、Texas、George Michael、Depeche Mode和巴洛克歌剧:Haendel、Lully 和 Mozart。

最近有特别喜欢的乐手或乐队吗?

最近我重新温习了一下20世纪80年代的 英国乐队“The The”的所有专辑。

有没有想过成为音乐人而不是设计师?

虽然我拉了7年的小提琴,并且弹了5年钢 琴,但现在,我很想成为一个摇滚明星!

你认为音乐和时尚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两者非常接近,我无法想象没有音乐灌溉的 时尚会是什么样子。

这次为嘉人中国风2013做的特别设计的灵感 来自哪里?怎样将这些灵感融入到设计中的呢?

这是款非常摇滚范儿的大衣,用黑色羊毛毡和皮革拼接制成,性感而别致。摇滚明星肯定都爱想穿它!

这是嘉人中国风创办的第六年,请给我们一些美好祝愿吧!

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更加摇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