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 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

2013-07-08 21:15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魅力大奖:Kate Spade

金属“蹦擦擦 ”

快一步,慢两拍,伴随着轻松欢快的拉丁舞曲, Kate Spade以顽皮、逗趣的姿态跳出了少女心 中的“恰恰舞”。所学即为所用,最近正在学习恰 恰舞的Kate Spade,把这种20世纪50年代全 球风靡的舞蹈引入设计中,以鲜亮大胆的红色和 金色作为这款手包的主旋律。而在包包背面,还 印有中文的恰恰舞的五种基本步法,让少女们带 着手包去Party的途中,也能随时随地熟悉到恰恰舞的精华所在。

 

 

你对音乐的最初记忆是什么?

我的父母第一次给我放Nancy Sinatra和 Johnny Cash的歌。

你喜欢的音乐类型是什么?

我特别爱电子乐。但听音乐这事儿也得看心情。 最近这段时间,你有特别喜欢的乐手或是乐队吗? 太多了!比如Dido、Blondie、Scissor Sisters、 Nancy Sinatra和Adele。基本上都是出色的女歌手。

有没有想过成为音乐人而不是设计师?

我做过这样的梦呢!我曾经幻想过自己有Stevie Nicks或者是Karen Carpenter的歌喉。

你认为音乐和时尚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时尚与音乐交织在一起。音乐可以引起你一段非 常深刻的回忆,那或许是一个时代的标签。举个 例子来看,比如Blondie就是纽约的20世纪80 年代,Beatles就是伦敦的20世纪60年代,这都 是跨时代的Icon。

这次为嘉人中国风2013做的特别设计灵感来自 哪里?又是怎样将这些灵感融入到设计中的呢?

最近这段时间我正在学习舞蹈,于是就把舞蹈中的蹦擦擦融入进设计中。

这是嘉人中国风创办的第六年,请给我们一些美好祝愿吧!

恭喜嘉人的中国时尚风 已经举办第六年了,希望你们也能跟着我的 设计一起蹦擦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