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 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

2013-07-08 21:15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创意大奖:Marni

嬉皮洛丽塔

在Consuelo Castiglioni的带领下,Marni将20世 纪70年代的怀旧老嬉皮与21世纪的都市摩登感完 美结合,让少女们“置身时装中,却能感受到犹音 符律动耳边的舒适感”。夸张的几何音符在木质夹 板与琴弦金属的搭配下,像极了弦乐器中的小提 琴;而在黑色音符中穿插的中国红,让Marni尝试 打造出新一代的中国版“Factory Girl”,让她们 伴着Bryan Ferry的“Avalon”,恍惚穿越到上世 纪,去偶遇上辈子那个迷人的自己。

你对音乐的最初记忆是什么?

邻居弹奏的钢琴声如跳跃的音符一般,跳跃在我的耳畔。

你喜欢的音乐类型是什么?

这取决于心情上的感受,心情低潮期我会选择意 大利钢琴作家LudovicoEinaudi扎实而混合的 钢琴协奏曲,心情愉悦时则更倾向于英国独立乐 队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摇滚乐。

 

 

最近有特别喜欢的乐手或是乐队吗?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你有没有想过当一名音乐人而不是设计师?

从未想过。 你认为音乐和时尚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时尚和音乐融会贯通,同时反映了时代的精神。 此外,它们还紧密相连个人的情绪,以满足一种相辅相成的状态。

这次为嘉人中国风2013做的特别设计灵感来自哪里?又是怎样将这 些灵感融入到设计中的呢?

在嘉人中国风2013的活动中,我 设计了两款项链。它们用不同的纹理和材料打造,带有着浓厚的中国 风。而灵感则来源于弦乐器中的小提琴,木质夹和琴弦金属融合 Marni珠宝惯用的几何元素,再点 缀些鲜艳的红色PVC皮革,更突出 了本次活动的主题。

这是嘉人中国风创办的第六年,请给我们一些美好祝愿吧!

今年的Style China让我特别的兴奋,希望它会 以更加优雅与美丽的姿态呈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