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 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

2013-07-08 21:15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灵感大奖:Chloé

 

甜美的叛逆

“我对音乐最初的印象来源于父亲的黑胶唱片机,每个周日的清晨,伴随着20世纪70年代老爵士唱片的调调,父亲都会叫我起床吃早餐。”—— 品牌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女士

Chloé以“女孩蜕变为女人为题”,褪去设计上可爱的成分,转念成熟地做起了Office Lady,如同脱胎换骨一般,找到全新定位。白色针织衫中融入褶皱设计,在金属色扣子的映衬下,乍看之下颇有一丝叛逆的摇滚味道;而花呢裤则是将以往甜美、纯净的品牌DNA打散,并重塑摩登都市女子的穿衣诉求,让女人潜藏在灵魂中的英气挥发,为Style China注入一剂独立自主的强心针。

 

 

你对音乐的最初记忆是什么?

我对音乐最初的印象来源于父亲的黑胶唱片机,每个周日的清晨,伴随着20世纪70年代老爵士唱片的调调,父亲都会叫我起床吃早餐。

你个人很钟意的音乐类型是什么?

随心情而定,我会选择不同类型的音乐,比如T h e Cure、The Smiths、Bl ondie、New Order、Carly Simon、Franz Ferdinand……

最近这段时间,你有特别喜欢的乐手或是乐队吗?

没有特别考虑过,不过最近倒是很喜欢我女儿弹奏的钢琴和吉他。

你有没有想过成为一名音乐家而不是一个设计师?

没有。

你认为音乐和时尚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两者非常相关,如果我选择特别感性的音乐,在设计上呈现的东西也是相当感性的。

这次为嘉人中国风2013做的特别设计的灵感来自哪里?

灵感受到太多不同的影响,但在风格上的选择都是决定于态度。

这是嘉人中国风创办的第六年,请给我们一些美好祝愿吧!

恭喜嘉人中国风已经经历了六个春夏秋冬,希望Chloe能与你们并肩进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