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 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

2013-07-08 21:27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魅力大奖:SWAROVSKI

华丽丝绸路

凭 借自1895年开始积累的丰富经验, SWAROVSKI已成为顶尖工艺、精确切割和创 意革新的代名词。为迎接13/14秋冬,品牌创作总 监娜塔妮·歌莲以丝绸之路为灵感,呈现神秘瑰 宝系列。由中国到喜马拉雅山、印度到威尼斯, SWAROVSKI用四个充满传奇色彩、非凡传统与 醉人魅力的目的地,融合现代气息与精致格调, 以此来诠释旅行的意义。而SWAROVSKI本次为 Style China带来的神秘礼物,延续了丝绸之路的 灵感,在黑白渐变色的微纤维素材上,利用刺绣手 法饰以仿水晶,以动人的曲线设计,配以深邃诱人的色调,让人不禁想起喜马拉雅的山脉、森林和 冰川,谱写了一首来自中国的神秘乐章。

 

最喜欢什么音乐?

我爱摇滚乐,它所释放的能量像充电一般带给我能量,可以唤起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但我喜欢博 采众长,对于音乐也一样。IPod 里不仅有摇滚,还有 2 0世纪70、80年代的流行乐。我是 Motown唱片公司 的忠诚粉丝David Bowie是我最喜欢的偶像之一。

你觉得时尚和音乐 有什么关系?

时尚启发音乐,反之亦然。一直以来,所有主 要的时尚趋势都伴随着音乐的发展。比如20世纪60年代末、70 年代初的嬉皮音乐所带来的花卉风潮、迷幻时尚,长发和光脚的披头士造型深入人心。20世纪70年代中期流行音乐兴起,亮片、鲜艳的色彩、喇叭裤变成了潮流。在70年代以Vivienne Westwood等人为先锋的朋克时尚得益于朋克音乐的蓬勃发展。而在摇滚音乐界也有David Bowie这样的时尚潮流引领者。时至今日,有很多乐坛明星和时尚品牌合作,这些都足以证明了 音乐和时尚的亲密关系,它们共同演绎了一个个不朽的爱情传奇!

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为Style China 2013所做的这一款特别设计,灵感是什么?

这款特别设计的灵感来自一段冒险旅程—“丝 绸之路”的召唤。这是一座架起东方和西方、古老 和现代对话的桥梁。从历史悠久的中国到神秘遥 远的威尼斯,富于传奇色彩的中式图案碰撞巴洛 克风格。以尊贵的中国黑漆色搭配威尼斯华丽色 彩,这条项链完美地融合了两种文明,与其说是 首饰,不如说是一件华美的艺术品。而几何型切 割的仿水晶通过建筑式排列,则构成了精妙奢华的装饰风格。这次的创作我以当代风格的设计呈 现,专为智慧、时尚的现 代女性打造,闪耀着独 特的魅力和光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