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春日赴台“惠”享精致慢生活

2014-03-24 09:13   编辑:Faith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又到每年春暖花开的好时间,相信你已按奈不住蠢蠢欲动的出游计划了,那就赶紧抓住即将到来的清明及五一小长假机会来次短途踏青之旅。宝岛台湾素来已纷繁的风土人情让游客应接不暇,而除了传统的美食购物观光路线外,台湾多地更透露独有的精致细节,无论是台北的小资情调、亦或是高雄的闲适恬淡,都适合游客放慢节奏、深度游玩。时值阳春三月,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好订网为计划春日赴台的深度游人士推荐精品设计酒店,打造悠然自得的入住体验,并于不经意的设计细节中感受当地所蕴藏的艺术情怀。

即日起至2014年4月4日,登录www.hotels.cn预订台湾型格酒店,并于2014年5月15日前出行,即可享受低至五折的酒店尝鲜特价。此外,Hotels.com好订网现已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用户即日起至3月23日在Hotels.com好订网官网使用支付宝预订酒店,支付成功即可获得面额为30元的支付宝红包一个。更多推荐酒店详情,敬请访问台湾型格酒店特价尝鲜页面。此外,在Hotels.com好订网上通过注册帐号预订标有“住宿奖赏”的酒店,累计住满十晚后可申请获得一晚免费酒店住房。同时,游客更可使用Hotels.com好订网移动应用程序随时随地了解并预订24万家精选酒店。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Hotels.com或致电800-898-2388(免费)或400-657-2388(手机)。

邂逅台北慢生活

作为多数中国游客赴台的首选,台北的主流游玩路线已为人所熟知。倘若时间允许,何不放慢脚步,闲逛精品店鳞次栉比的小资潮流街区、光顾古朴清新的咖啡馆书店,或远离市区登山泡个午后的无人温泉,邂逅一个出乎意料又情理之中的文艺之城。

推荐优惠下榻酒店:

寒舍艾丽酒店【4星级】

该酒店融合了艺术、文化及生活,以“人文关怀”为出发点,蕴藏着深层次的美学与内涵,为宾客提供细腻和谐的生活感受、以及极富东方特色的待客之道。该新艺术风格的酒店位于台北(信义),靠近台北 101、台北世贸中心和国父纪念馆。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最低价人民币1,675*元(*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游客于2014年4月4日前预订,并于2014年5月15日前出行,便可享受入住九三折的优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