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中国好声音》幕后神秘推手: 杨媛草

2013-03-27 15:23   编辑:Faith   来源:《嘉人》2013年4月刊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谁说做Business的女人都要受尽折磨极其丑恶?我要成功,我也要很美很美。”

辛苦的时候她只能自己熬过来,偶尔想请一天病假却发现没有那个可以给他写邮件请假的人。《中国好声音》决赛前一天她高烧将近40°C ,次日照旧出席,没有人看出来她正在生病,庆功宴上她第一次没有喝酒,同事们还跟她开玩笑说是不是怀孕了。

“我相信女人身上有一种强大的韧力。其实女人是有退路的,可以退回家庭,相夫教子,宁静安稳,但既然是自己选择了这条路,那就别怨天尤人。”以前的男朋友跟她吵架的时候常说,“你们这些做Business的女人,到最后都变得跟老巫婆似的,受尽苦难打磨,极其丑恶。”她时常警醒自己,我要做一个成功的人,但一定要很美。

所以她爱笑,爱美,时刻穿得周正得体,连戴一条长项链,花形的小巧搭扣也要在最合宜的位置。有报道说她总穿十厘米高跟鞋去战斗,她翘起脚,“有十厘米吗?”不相信的样子,但那尺寸已经够令人心惊。这样的女人,注定是引动目光的。她的确忙碌,却也在这匆促中,终身大事办了。“你怎么有时间结婚?”我很奇怪,她大笑,“因为我小学就开始恋爱了啊,对这件事得心应手。”

家在伦敦,她却有一半时间在内地,“他特别有意见。”解决的办法就是不停给他送礼物。“可能他也习惯了,我们从恋爱到结婚,我一直这么忙。他经常开玩笑,说‘我知道你并不属于我,你属于所有人’,我就逗他,‘你怎么把我说得好像撒切尔夫人一样!’‘原来你也意识到了?’‘当然,我还准备在英国参政呢’。”

他们的谈话总充满机锋与趣味。杨媛草享受这样的关系。“婚姻对女性的事业肯定是有影响的,就看你有多少心思去经营。有事业的女人想要拥有幸福的婚姻,就要变成男人,付出更多。情人节的时候不要期待他送花,而是要考虑自己是否要给他一些惊喜。世界就是这样,你要做大女人,感情上就要更‘小’更细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