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理想国:以梦为马,看见幸福

2013-11-13 13:58   编辑:Faith   来源:《嘉人》2013年12月刊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化用那句著名的话,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梦想。有一种榜样女性,他们追随自己的理想,做着看似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坚持了下来并终究成就一番事业。不管是把班夫山地电影节引进中国的Tina还是为盲人做心目影院的郑晓洁,当别人觉得她们没机会没可能在做着一件乌托邦事情时,她们最终实现了理想,看见了幸福。

编辑/细补

撰文/不眠、戴小蛮

图片编辑/杨晶

钱海英Tina

探险是为了回到生活

Tina,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攀岩、潜水、冲浪,登过海拔7546米的山峰,获过世界级越野挑战赛亚军。最终还收获了浪漫的跨国之恋。2010 年,和丈夫移居悉尼的钱海英Tina克服了重重困难决定把有着户外纪录片“奥斯卡”之称的班夫山地电影节引入中国。在四年的辛苦努力下,班夫影展在国内逐渐实现了收支平衡,也成为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狂欢盛会,Tina更是逐渐与梦想握手相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