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嘉人》专访范冰冰:女神就是允许事情发生

2014-03-17 16:04   编辑:Faith   来源:《嘉人》2014年4月刊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相关

编辑/林琳 摄影/冯海 形象/张恒溪 视觉/杨晶 撰文/柏邦妮 化妆/胡议尹 发型/陈锋 时装助理/淳于艳飞 肖晓 彩妆及发型提供/巴黎欧莱雅

 

我们站在摄影师的身后看她。她穿着蕾丝上衣,牛仔裤,蕾丝的性感对撞牛仔裤的随意率性,她选择坐下来,分开双腿,像个男子一样,稳稳的看住你。又或 者紧身古典束腰,血脉喷张的腰段,雪白的胸脯,一抹,而其实,你根本注意不到她的身体,只会凝视着她的脸。明知道她看的是镜头,不是你,还是经受不起她的 眼神,让人发酥,不敢逼视。美,当然,很多时候看见范冰冰,会感觉很励志。不管经历什么,不管评价怎样,她就是美,在银幕里,在硬照里,惊鸿一瞥里。如 今,说她是女神,没有人会不同意,美是一股心气儿,美是硬道理。

如今的她,虽然还是工作量满满,虽然还是累得嗓音沙哑,却显得比以往更松弛。那种掌握全局的愿望,那种不管不顾的劲头,那种豁出去了要站在金字塔顶 端的野心,所带来的生机勃勃风风火火,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风度,一种味道,美艳是直白的,性感才是含蓄的,现在的她,越来越有留白,有了一种恰到 好处的距离。就像她,如今不再称呼自己“范爷”,而是“范小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