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小S舒淇范冰冰 揭女星自曝首选一夜情对象

来源:知音网综合 编辑:Faith
导读: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自己的梦中情人,在梦中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其一起相爱,一起生活,甚至想象一夜情,这是一种正常的性心理状态。很多女明星也一 样,有意思的是,她们的一夜情对象就是与他们常可以照面的男明星,或者是不曾遇见的某个传说中的优秀历史人物,无论如何,她们敢于大胆说出来,总是令粉丝感 到新奇的一件事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自己的梦中情人,在梦中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其一起相爱,一起生活,甚至想象一夜情,这是一种正常的性心理状态。很多女明星也一 样,有意思的是,她们的一夜情对象就是与他们常可以照面的男明星,或者是不曾遇见的某个传说中的优秀历史人物,无论如何,她们敢于大胆说出来,总是令粉丝感 到新奇的一件事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小S:对象周董

《康熙来了》节目上,小S问周董“女朋友夸你好身材吗?”他尴尬笑说“没有女朋友”,小S又问“你为什么不让昆凌演你拍的电影”,他回“怕混淆焦点”,蔡康永马上抓住他的矛盾说“刚才讲没女友,现在又怕混淆焦点”,他只能干笑,小S 干脆问“你上节目是不是很痛苦?”他很有风度地说“当是来训练一下口才,对自己挑战”,最后为弥补他,小S大发慈悲说:“一夜情的对象,我选周杰伦。”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