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洁癖+恨嫁 8种“怪”女人直接吓跑男人

来源:新浪女性 编辑:peipei
导读:女人有8种怪癖,会让男人敬而远之。比如女人过分的洁癖,会让男人非常不舒服,或者女人有女权主义思想,践踏男人的尊严,这也是男人决不能忍受的。看女人的8种怪癖,你是否存在?

女人有8种怪癖,会让男人敬而远之。比如女人过分的洁癖,会让男人非常不舒服,或者女人有女权主义思想,践踏男人的尊严,这也是男人决不能忍受的。看女人的8种怪癖,你是否存在?

1、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

有这些典型问题的女性,要多注意观察别人的家庭,尝试过平常人的生活。从而认识到,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要一尘不染,每个成员都要衣着光鲜,相比之下,追求自然和谐的家庭更幸福。

此外,还要多站在家人的立场上看问题,比如多和家里人聊天、多开玩笑,甚至可以嬉戏打闹。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在家庭整体清洁的前提下,避免要求过分的苛刻。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