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Chanel ——当制表遇到珠宝

2013-01-07 20:44   编辑:佩妮   来源:优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CHANEL香奈儿的制表理念是基于最初由香奈儿女士奠定的风格元素。线条简洁,色彩纯净,材质精良,这些都是其独有魅力的基本 准则。当简洁的结构线条,黑白为主的纯净色调,以及这些上乘材料与钻石和宝石联合出现在一起时,产生的效果就不言而喻。钻石和宝石使结构线条的简洁更为鲜 明,使绚丽的色彩更为灿烂,也烘托了材质的大胆。不是人为,而是自然的组合,制表和珠宝仿佛融为一体,成为经久永恒的艺术品。

Première Flying Tourbillon浮动式陀飞轮就是精湛制表和高级珠宝完美结合的杰出和诗意的代表。镶嵌在18K白金表壳和表圈上的228颗钻石(共7.7克拉左右) 熠熠生辉,烘托出Première系列简洁的线条。众所周知,它的外形的灵感取自芳登广场的几何结构和著名的香奈儿5号香水的瓶塞。

不过, 别具风格的几何结构在在这个珠宝腕表款式的两个层面都可看到。中央表身上方是环绕黑色陶瓷表盘的表圈。斜切削边使棱角分明,给腕表增添了活力和光泽。双层 的表壳结构也给宝石镶嵌创造了多种可能。表壳的下半部分可以镶嵌垂直的长方形长阶梯形钻石,棱角部分以方形切割钻石点缀,而表圈的侧面可以镶嵌圆钻。或 者,表圈可以镶嵌长阶梯形钻石,或以钻石搭配其它宝石装饰,来混合它们绚丽的光芒,创造全新的和谐组合。各种形式和搭配组合几乎无穷无尽。在表壳边缘,大 号的表冠也镶嵌长阶梯形切割钻石和圆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