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明星情侣互赠奢华珠宝腕表 演绎甜蜜爱情

2013-01-21 22:09   编辑:Zoey   来源:爱丽奢华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明星情侣豪掷千斤赠送伴侣奢华珠宝与腕表表达浓情蜜意,上演一场浪漫的 爱情故事,羡煞旁人。珠宝与腕表加上爱的光环更为璀璨传奇。
好莱坞电影明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豪掷25万英镑定制一块由黄金 打造,表盘由珍珠母制成的百达翡丽手表,送给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当结婚礼物。明星情侣豪掷千斤赠送伴侣奢华珠宝与腕表表达浓情 蜜意,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羡煞旁人。珠宝与腕表加上爱的光环更为 璀璨传奇。
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向妻子米歇尔赠送了一枚价值2万英镑的铑金镶嵌钻石 的戒指,以示向爱妻在竞选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明星情侣豪掷千斤赠送 伴侣奢华珠宝与腕表表达浓情蜜意,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羡煞旁人。 珠宝与腕表加上爱的光环更为璀璨传奇。
运动健将贝克汉姆赠送维多利亚价值4万英镑的求婚钻戒。明星情侣豪掷千 斤赠送伴侣奢华珠宝与腕表表达浓情蜜意,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羡煞 旁人。珠宝与腕表加上爱的光环更为璀璨传奇。
音乐巨星碧昂斯购置价值500万美元的宇舶Big Bang腕表赠送老公Jay-Z作为 生日礼物。明星情侣豪掷千斤赠送伴侣奢华珠宝与腕表表达浓情蜜意,上演 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羡煞旁人。珠宝与腕表加上爱的光环更为璀璨传奇。
都市白领赠送卡地亚经典Trinity系列三金钻石戒指表达爱意。明星情侣豪 掷千斤赠送伴侣奢华珠宝与腕表表达浓情蜜意,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羡煞旁人。珠宝与腕表加上爱的光环更为璀璨传奇。

明星情侣豪掷千斤赠送伴侣奢华珠宝与腕表表达浓情蜜意,上演一场浪漫的 爱情故事,羡煞旁人。珠宝与腕表加上爱的光环更为璀璨传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