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3新年聚会 戴什么珠宝最拉风?

来源:MSN奢侈品 编辑:Zoey
导读:新年聚会,戴什么珠宝最拉风呢?纵观本季流行趋势,从佩戴方式到款式都充满新意,彩色宝石戒指、古币珠宝和黑白陶瓷材质叠戴,都是犒赏自己最好的礼物。即刻带你去领略这场奢华的视觉盛宴。

JADEGIA也特别为天下有情人献上恒久深挚的凝练系列翡翠对戒,以经典黑白色调搭配出极有个性的时尚珠宝对戒,透过黑与白的对比概念,述说爱情裡的理 性与感性、互补与共偕。墨翠与白翡主石各有特色:沉稳墨翠看似邃黑,一临光照,却映显其浓绿内敛;莹淨白翡则清透温润、如冰似雪。润圆的蛋面形制,镶嵌于 以手工细细敲琢出凹纹之18K白金戒台,无论主石与戒身的比例或戒台的精湛工艺,皆可窥得翩然时尚气度,将JADEGIA一贯坚持的人文美学与细腻工艺精采呈现。

1 ... 11 12 1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