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土豪”一姐 细数金卡戴珊的名牌包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我们都知道女人是虚荣的,但要说到“骨灰级”虚荣女,那金·卡戴珊必须实至名归。无论什么时候,金·卡戴珊消息总是最有争议的。近期,关于她的话题,无非就是她独家定制的“裸女绘像”的爱马仕Birkin包!因为这个包实在是太!丑!了!一度让人开始怀疑,卡戴珊到底是爱Hermes还是要“害” Hermes。虽然是独家定制,但是这款包的尺寸有点过大,虽然是由当代视觉艺术家George Condo创作的,但是涂鸦油画占据了包袋全部正面,已经到了让人无法欣赏的地步。丑归丑,但是这款包却价值连城,且不说爱马仕Birkin包的原价,单是考虑到艺术家George Condo的作品曾卖到过100万美元的高价,便可推断出这款包的价值。

现在,我们说回到金·卡戴珊虚荣,她的名牌包实在太多了,就爱马仕而言,不只论个,还要论色,基本上Hermes Birkin包颜色一样一种,其次就是Balenciaga的机车包与Bottega Veneta的编织包并列,以及香奈儿家族的包卡戴珊也不会错过的,剩下的就是其它品牌,当然也全都是奢侈品一级中的款式。我们知道女人爱名牌,但是像金·卡戴珊这样的爱法,似乎已经超越了所谓的品位,而是直接“升华”到了土豪级别,但是,就金姐的品位+虚荣度,也绝对是欧美娱乐圈中的土豪一姐。

“破产姐妹”领衔 2014人民选择奖红毯珠宝秀 时髦与品位的象征 明星都爱Celine包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