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伦敦时装周Day2 活力时髦的包袋潮流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第二天,秀场内上演的潮流趋势,已将我们渐渐的带入英伦风情。作为四大时装周的第二站,伦敦,绝对是属于年轻人的天地,无论秀外街拍还是秀内潮流,无限的创意与新颖的设计风格,就是展现伦敦时装周的最佳表现。在伦敦秀场上,除了最具代表性的品牌Burberry、Mary Katrantzou、Paul Smith等品牌外,你可以看到很多新锐设计师的在伦敦发布的show。

2014秋冬伦敦潮流已上演,形形色色的包袋设计,成为我们不可错过的细节潮流。青春活力、摩登复古、前卫时髦、或是舒适休闲,伦敦秀场上的包袋潮流,很难有一句话来概括,这也展现则会伦敦时装周特有的魅力——就是够年轻!与纽约的“商业时髦”不同。伦敦注重创意理念,这便展现出了秀场上的多样风格。波点、皮革、皮草、印花元素与双肩包、信封包、挎包、公文包等设计出的款式,更多为人们呈现出了年轻活力感。秋冬伦敦时装周第二天,一起来先睹为快一下秀场上的包袋潮流。

伦敦时装周Day4 新一轮包袋亮点 伦敦时装周街拍 被镜头定格的时髦包袋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