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伦敦时装周Day4 新一轮包袋亮点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第四天,在接近尾声的期间,值得关注的品牌已轮番上阵,Burberry Prorsum、Tom Ford 、Christopher Kane等品牌,为人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秀。配饰细节,依旧是品牌秀场上的亮点,独特设计、民族部落,或是优雅复古的包袋,为秀场上增添了与众不同的时髦气息。Anya Hindmarch秀场上大胆配色与童趣风格,为整体look增添了活力感;最值得关注的Burberry Prorsum秀场上,大面积的印度风民族风设计,让品牌风格晋升到了另一个高度,独特的民族印花成为Burberry秋冬包袋的潮流风格;Christopher Kane的具有运动休闲风的包袋款式更具实用性。伦敦时装周最后时期,秀场上再次为我们上演了新一轮的包袋潮流趋势。

米兰时装周 不同的包袋不一样的Gucci 伦敦时装周Day2 活力时髦的包袋潮流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