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北欧时装日记 来自丹麦的鞋履品牌ECCO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2014年秋冬哥本哈根时装周期间,嘉人中文网应邀参加了ECCO在哥本哈根举办的媒体展示活动,抢先预览了品牌最新系列。

ECCO,作为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力求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ECCO的成功源于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以及“鞋必须遵循双足”的设计理念。品牌2014年秋冬系列,依旧将这种设计理念延续到底,舒适、简约、保暖等,这些在北欧最具实用性的鞋履设计,无疑让ECCO成为北欧最具代表性的鞋履品牌。

在包袋设计方面,ECCO同样有着自己的设计理念,遵循简约舒适的设计风格,包袋同样具备实用特性,色彩选择上,更与北欧的气候有着切合的效果,满足人们对于包袋的一切需求,实用中不乏时髦感。

Club Monaco 2014年春夏季系列 精致工艺 高级定制细节之美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