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伦敦时装周 Mary Katrantzou不断创新的印花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Mary Katrantzou,这个最能代表伦敦时装周的印花风品牌,其每一季都会为人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印花潮流,2014年秋冬伦敦秀场上亦是如此。作为最具代表的印花品牌,当然也要不断创新印花风格。2014秋冬秀场上,Mary Katrantzou的印花与以往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设计师利用符号语言,从其源头进行抽象概括,再次创造,演绎出新审美语言的连接线。标志和符号,无论具有统一性或是独特性,都是观点的象征。Mary Katrantzou将她的标志和符号融合在一起。通过金属质感的裙子,或同样款式的珠宝进行装饰;娇嫩的蕾丝图案与路标和工具盒内部图案相融合,拼接图案形成新的符号,象征意义的神灵、武士形象化的异教轮廓均来自各种标志和符号,更代表着Mary Katrantzou的新的象征。

秋冬伦敦时装周 细节设计才是精髓 伦敦时装周Day1 从细节搭配感受英伦风情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