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有约俱乐部2012年7月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yijie
导读: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7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8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读者俱乐部参加方式:

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7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8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互动征集

我和《嘉人》的故事

2012年嘉人杂志进入中国十周年,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说出您和《嘉人》的故事。

无论嘉人带给您的是Fashion的视觉冲击还是Feature的快乐和感动

每个人都会有着那些触动心灵的故事。

也许您是追随我们10年的忠实读者,也许您是刚刚加入我们的新读者,

只要大声说出“我和《嘉人》的故事”,精彩好礼等你拿!

征集邮箱:MC@hearst.com.cn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最早拍摄这个系列是源于我小时候的梦想。当时我们家三代同堂,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房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