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有约俱乐部2012年10月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yijie
导读: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9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10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彼得罗夫PTR轻柔细致修护霜   价值460元
一款抗衰老紧致保湿乳霜。蕴含四种强力抗衰老胜肽,对于成熟肌肤者,紧致肌肤,恢复肌肤弹性;对于年轻肌肤者,可以有效提升面部轮廓,塑造紧致小脸效果。长期使用,使肌肤更加细致光滑、紧致、富有弹性。每天早晚用于脸部和颈部。使用时配合产品按摩手法,效果更佳。本产品可以达到外提升的功效,同时配合轮廓紧致精华液和瞬即轮廓紧致霜使用,以达到内塑紧和瞬完美的效果。

白洁 丛荟亭 杜建宇 胡凡 黄蓉 贾怀玉 李敏 李小庆 廖斯维 马窈 欧东菊 盛艳宏 唐舟妍 王静 王唯婷 王伟 易雯 俞航 岳晓  朱霞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最早拍摄这个系列是源于我小时候的梦想。当时我们家三代同堂,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房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