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有约俱乐部2013年4月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yijie
导读: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3年2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3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春色怡然 嘉礼相赠

读者俱乐部参加方式:

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3年2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3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贝佳斯赋活青春肌底精华  价值530元

贝佳斯全新赋活青春肌底精华取材天然,于生物科技弛名的瑞士研发及生产。轻薄水润的质地迅速渗透入肌肤底层,此精华能帮助传递讯息至肌肤中的DNA,激活肌肤细胞的生命力及延长其寿命,从而对抗因年龄引致的衰老问题及外在环境对肌肤细胞的伤害,让岁月不留痕,肌肤重回青春!

产品经过皮肤科及眼科医生测试,敏感肌肤亦可安全使用。

 

顾霞 郭松岩 何田田 柯家驹 李崴 林艳 刘涵 刘丽娟 莫洁文 桑毓仙 申英奇 孙凤仙 孙喆 王添莺 谢莲 许佳 许巧珍 杨巧 张嘉 赵新 

晳泉1+1多维柔皙防晒乳SPF20 PA++     价值 320元

全新升级的1+1多维柔皙防晒乳融合了两大专利修护成分,专业对抗UVB辐射及污染物,以及针对UVA辐射对真皮层的损伤,提升了44%的细胞修护功能,防止因环境污染导致的皮肤提前衰老及内在炎症的发生。1:1精华与防晒黄金比例,内修护,外防护,一步到位及时干预紫外线与污染物对细胞造成的伤害。任何肤色使用都不会出现“泛白”现象,润色效果更自然,更轻透有光泽,让您的肌肤无负担地挑战夏日骄阳!

董武治 冯玉英 赖淑珍 李静华 凌玲 刘宇婵 雒海双 毛振宏 全家欢 阮双阳 苏雪 王东平 王燕 吴琼 吴双龙 杨亦祺 俞宸颉 张荠方 张瑞 周姗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最早拍摄这个系列是源于我小时候的梦想。当时我们家三代同堂,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房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