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独家专访王思聪:年少轻狂新青年

来源:《嘉人》2014年7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身为新晋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此前王思聪其人其事一直低调且神秘,直到有了微博,大家突然发现可以近距离围观首富之子——而且他确实对得起那自我介绍,无论对方是谁,看不顺眼就嘲讽或直斥,也惹了大大小小的风波、提供了无数娱乐话题。

“我就不相信婚姻这个概念”

“王思聪听说你对外围很熟。”

“这是谣传。”

年轻多金长得还不错,感情生活一定很丰富。但王思聪果断否认了有关自己的谣传。现在的女友年仅20岁,还没有读完书,已交往近两年。但他本人也才26岁,所以看起来还好。但他是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因为从小到大看在眼里的各路爱情故事,让他自己琢磨出另一套理论,用来支撑自己不结婚的态度。

“婚姻就是人类发明出来自欺欺人的东西,我就不相信婚姻这个概念。”他说,“发明这东西是违背大自然的,你看狮子结婚吗?老虎结婚吗?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说到底,他觉得自己还年轻,在国外那么多年,看人一辈子不结婚也挺好的。不要说是王思聪,如今的大都会青年可能都觉得这事儿还远呢。但他之前有两任女友,都是因为相处久了之后,婚姻问题慢慢浮现在两人中间,而年轻固执的王思聪毫不妥协,就只得分手。

他用非常天真可笑的理由来解释这件事:“我真的不是传说中就喜欢小嫩模的那种人……我就是不婚主义啊。可是吧,你说我找个二十四五岁的姑娘,跟人家谈三年恋爱,人家最好的时候都给你了,然后你不跟人结婚,这不是耽误人家吗。那我索性就找个岁数小的,又听话,还处于只享受恋爱、婚姻没提到意识日程上的那种……这样好歹不耽误人家吧。”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喜欢聪明的、有文化的,但太多姑娘都是自作聪明,被人一眼能看出来的那种。女人一旦觉得自己聪明是很可笑的,尤其在爱情里,就干出很多蠢事,这样的话,我还是喜欢温和的、听话的……反正我够聪明,听我的就行。”至于孩子,王思聪则完全不抗拒:“不婚不代表不要孩子啊。繁殖是大自然的重要话题之一,但要先确定自己是否能做一对负责任的父母才能考虑此事。你看那些90后辣妈,什么啊!自己还没明白呢,整天还想着喝酒泡夜店呢,能对孩子负责吗!”

1 ... 5 6 7 8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