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独家专访王思聪:年少轻狂新青年

来源:《嘉人》2014年7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身为新晋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此前王思聪其人其事一直低调且神秘,直到有了微博,大家突然发现可以近距离围观首富之子——而且他确实对得起那自我介绍,无论对方是谁,看不顺眼就嘲讽或直斥,也惹了大大小小的风波、提供了无数娱乐话题。

Q&A

mc:别人叫你“土豪”你介意吗?

W:我当然介意啊!因为我不土啊!我读书多有品位,怎么土了?

mc:其实可能是“本土富豪”……

W:哦,那行。

mc:你对“屌丝”这个词有什么看法吗?

W:我觉得自己就是啊!因为我的爱好跟屌丝一样,就宅着,打打游戏什么的。

mc:“屌丝”更多是一种精神内核吧,比如承认自己矮丑穷,认为个人奋斗无用,都是社会的错体制的错。

W:哦,那我不是。

mc:听起来你的生活和宅男似的。

W:没错,我就喜欢宅在家里,打打游戏,我不逛街,我也不去夜店,我也不见什么人,也不参加时尚发布会,也不认识影视圈的。

mc:你如何分辨接近你的人是真心和你做朋友,还是想从你这里得到好处?(很多有钱人都有这个困扰)

W:他们根本接近不了我。我有朋友,我也不出门,我微博私信关闭,也不加人微信,加了还删,他怎么接近我?

mc:那和朋友有闹翻的情况吗?在什么时候会翻脸?

W:从来没有,(严肃认真地)能不能成为朋友,这是一开始就应该确定的事,有足够的智商分辨你们适不适合做朋友,非要一起鬼混然后再翻脸的,那是智商低。早干嘛去了。

mc:对整容有什么看法?

W:其实……整得自然就还行。这年头,不整容也很难赢。(都说要利用自己的优势,没有优势要创造优势。嗯。)

mc:以后有什么打算?

W:我父亲一直对我说,以后你一定要回报社会。赚钱赚到最后,是要为社会做些什么的。

1 ... 6 7 8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